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轮椅篮球邀请赛日澳德连胜 中国男女队连败两场

  新华网北京1月21日电(记者张云龙、史春东)“好运北京”国际轮椅篮球邀请赛第二轮预赛21日结束。日本女队、澳大利亚男队、德国女队取得两连胜,中国和加拿大男、女队均是连败两场。

  中国女队当天对阵20日力擒加拿大队的德国队,双方的实力差距很明显,德国队很快便奠定了1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最终以66:42获胜。

中国队陈大梅发挥出色,贡献15分,成为全队的头号得分手。赛后,主力队员付永青说,去年赴德国比赛,被对手赢了42分;这次以24分落败,对中国队来说也是一种进步。

  中国男队对阵荷兰队,场上同样是一边倒的局面,最终荷兰队以59:29的大比分获胜,这也是荷兰队两天来的第一场胜利。

  加拿大男、女队也同遭重创。女队以42:52败给日本队,遭遇两连败;男队则在领先的情况下被澳大利亚队反超,最终以46:57败下阵来,奥运冠军的颜面尽失。赛后,加拿大女队教练蒂莫西·弗里克说:“在女子轮椅篮球项目上,日本、加拿大、澳大利亚和美国都是世界强队,任何一支球队都有可能获胜。我们的目标是北京残奥会的金牌,因此我们让更多的队员上场,以积累比赛经验。”

  22日将进行第三轮预赛,中国男、女队将迎战加拿大队。

(责任编辑:吕忠怿)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