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倒计时200天 > 动态新闻

上海举办"我与奥林匹克"征文 庆祝倒计时200天

   人民网上海1月 21日电 (记者 曹玲娟) 今天是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倒计时 200天,上海市体育局今天正式启动"我与奥林匹克"征文活动,以这一吸引人民大众广泛参与的活动,表达上海市民企盼奥运的激动心情,热烈庆祝北京奥运会倒计时 200天。

  据介绍,征文活动将自即日起至 2008年 5月 31日结束。如果奥运会曾经影响过您或您的家人,如果您有与奥林匹克理想相关的人生故事,如果您曾目击为奥运会、奥林匹克理想做出贡献的人和事,那就请参加"我与奥林匹克"征文活动,您的感悟和心路历程将借助征文活动的平台,引起众多读者的共鸣,获奖作品除有机会公开发表外,获奖作品的作者还将有一定的物质奖励。

  据悉,为使北京奥运会更加深入人心,表现上海"全民参与共迎奥运"的喜悦之情,营造积极而广泛的奥运宣传氛围, 2008年全年,上海市体育局还将组织多项以奥运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包括"我与奥林匹克"征文、奥运老照片征集、"奥运知识竞赛"、"奥运与上海"文化讲坛专题讲座、"在奥林匹克旗帜下——上海市民喜迎奥运"展览活动、"上海国际体育科学艺术展"等。

  上海作为北京奥运会的协办城市,将承办 12场奥运会足球比赛,大力推进"全民健身与奥运同行",奥运会前还将举行奥运火炬接力活动。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