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国际举重邀请赛今日开战 女队派明星男队出新锐

  本报北京1月21日讯 “好运北京”2008国际举重邀请赛,将于本月22日至23日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进行。

  举办此次比赛,是为了检测北京奥运会举重比赛的场馆设施,检验组织奥运举重比赛的流程运转以及接待人员的素质和安保措施的实施。

来自西班牙、法国、德国、希腊、匈牙利、伊朗、日本、哈萨克斯坦、巴布亚新几内亚、波兰、泰国、美国、越南、中国等14个国家的40名男、女运动员,将参加女子53公斤级、75公斤以上级和男子56公斤级、105公斤以上级的比赛,按照奥运会赛程的A、B两组分别进行。

  国际举联新闻官莫拉介绍说,此次比赛既是北京奥运会的一次演练,也是参加北京奥运会的积分赛之一。由于各国选手正在积极备战北京奥运会,且在参赛人员和参赛级别上进行保密,众多世界顶尖选手没有报名参加此赛。在报名参赛的选手中,泰国、波兰、日本等国选手实力强大,在中国队女选手中,王明娟、李萍、邱红霞皆为当今世界风云人物,而中国的男选手皆为初出茅庐的新锐,其中105公斤以上级选手高乐为山东运动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