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巨星刘翔 > 刘翔新闻

刘翔如夺冠将乘坐镀金奥迪A8 享受至尊礼遇(图)


  中新网北京1月21日电(记者马海燕) 刘翔如果在北京奥运会夺冠,将乘坐镀金奥迪A8从鸟巢以最快速度到达中央电视台新台址演播大厅,同时上空将用直升飞机进行跟踪直播。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副总监岑传理昨天就北京2008奥运会电视转播情况进行介绍时说。

  岑传理表示享受这一待遇的包括所有中国夺冠运动员。主持人刘建宏证实这是他所在的团队正在策划的“荣誉殿堂”的奥运直播节目中的设计之一。由于这种航拍金牌运动员采访在央视奥运直播史上也是第一次。

当即有人担心这样会给夺金热门运动员过大压力。

  岑传理是在“北京2008奥运会官方互联网/移动平台转播机构资源发布推介会”上做出如上表示。推介会上央视国际还介绍了奥运新媒体报道的传播计划。央视国际将倾力打造“奥运网络电视”和“奥运手机电视”,利用最新的互联网、无线及移动技术,在互联网和手机等多媒体终端,为用户提供数十路奥运赛事直播和精彩赛事轮播节目,提供赛事集锦、赛事新闻、冠军访谈等数十档点播节目。用户可选择在线直播、轮播、自主点播等偏好方式,无一遗漏地观看北京奥运全部28个大项3800小时赛程,并能和朋友分享参与奥运的激情与梦想。

  2007年12月18日,央视国际正式与国际奥委会签约,成为北京2008奥运会官方互联网/移动平台转播机构。北京奥林匹克转播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马国力表示将全力维护转播商的权益。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