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倒计时200天 > 动态新闻

倒计时200天北京奥运制服亮相 核心图案为祥云

  本报讯(记者肖江)为迎接北京奥运会倒计时200天,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制服正式亮相。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制服采用核心图形祥云图案,工作人员制服为红色,志愿者制服为蓝色,技术官员制服为灰色。

  据介绍,在北京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北京奥组委将为工作人员、志愿者和技术官员共约13万人次提供制服装备。

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制服的设计图案,沿用北京奥运的核心图形祥云图案,具有行云流水般的中国传统的美学意境,以及祥和热烈的运动气氛,明亮的色彩、华丽的气质。有效地区别于往届奥运会的制服设计。热情、喜悦的红色;平和、亲切的蓝色;冷静、高贵的灰色使制服具有明确的识别性。

  为体现“两个奥运,同样精彩”,奥运会制服和残奥会制服采用同一套设计方案,残奥会制服将在奥运会制服的基础上,把奥运会会徽变成残奥会会徽。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