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青啤倾国倾城 > 最新动态

三亚将参加“中国城市大拜年”录制

  三亚将参加“中国城市大拜年”录制

  本报讯 (记者 沈岩) 近日,记者从“青岛啤酒倾国倾城”活动组委会获悉,在1月30日,将有12座城市的领导齐聚中央电视台参加“中国城市大拜年”活动,向全国人民拜年。

这台晚会是“青岛啤酒倾国倾城”的年终庆典晚会,届时将有自三亚、哈尔滨、佳木斯、吉林、大连、青岛、洛阳、西安、日喀则、成都、杭州、普洱等12座城市的领导在中央电视台向全国人民拜年。

   “青岛啤酒倾国倾城”活动从2007年4月15日开始,在短短大半年的时间里掀起了一场中国名城之间的城市奥运会。获得了150多座城市的积极响应,并陆续在16个城市举办并展现了城市魅力的“城市日”晚会,绘制了一幅激情传递的美丽画卷。从南到北,从东到西,一场又一场“你方唱罢我登场”的“城市奥运会”中,作为奥运精神的积极推动者,青啤坚持与消费者、公众的互动,让每一个市民都能够最大限度体验到08奥运带来的激情与欢动。结合“城市日”的推广,拉开近百场“激情欢动 奥运同行”的大型主题活动。据不完全统计,在各城市日活动现场有超过500万条市民祝福留言;同时在活动推广过程中收到了超过1000万条“我爱城市的理由”,还有部分市民用自己手中的DV拍摄下城市中迷人的魅力。

  作为“青岛啤酒倾国倾城”重头戏的年终庆典晚会,1月30日将在中央电视台录制,据了解,这场别开生面的城市新春晚会,将有来自三亚、哈尔滨、佳木斯、吉林、大连、青岛、洛阳、西安、日喀则、成都、杭州、普洱等12座城市分为南北两大阵营进行城市魅力比拼。并以“春、夏、秋、冬”四季为考题,由南北两大阵营代表轮番上阵,以不同的文艺表现形式,展示各自的城市之美。同时,12位领导将各携3位市民一同从“红地毯”走向演播大厅舞台,带领50人的助威团一同参与晚会,为本城市助威、为奥运加油。据内部人员透露本次晚会将动用最新的激光舞台设备,将是中央电视台历来规模最大的一次高科技舞台设备的运用,也将成为新春晚会中独具特色的一场视觉盛宴。本台晚会在2月5日播出,由于除夕前的播出将成为2008年春晚会收视率的最大劲敌,成为中国百姓春节翘首企盼的另一台新春晚会。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