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青啤倾国倾城 > 最新动态

浪漫天涯 美梦成真

图为两位老人在海边拍摄婚纱照。
图为两位老人在海边拍摄婚纱照。

  浪漫天涯 美梦成真

  本报讯 因为中央电视台《倾国倾城》栏目组的促成,八旬老人张大爷夫妇竟无意中为三亚旅游做了一次“美丽”的义务宣传。

  原来1月中旬时,受三亚旅游环境的吸引,中央电视台《倾国倾城》栏目组特意到三亚,并就三亚四大特色作专门报道,有《美景》、《美食》、《美人》、《美丽人生》四个专题。

  在《美丽人生》的环节,编辑部寻找了一对结婚58周年的安徽张大爷老夫妇,沟通过程中,得知老夫妇每年都来三亚过冬,是三亚“候鸟”一族。

两老一直以来有一个美好的愿望———拍摄一套属于他们自己的婚纱照。中央电视台记者一行几人在经过几方面的了解、比较后,最终选择了三亚巴黎经典婚纱摄影公司来为两位老人实现他们的愿望,巴黎经典也愿意免费为两位老人拍摄。最后,两位老人穿上喜庆的唐装到三亚南山、大东海边,拍摄下了一幅幅美丽画面,留下了珍贵的幸福瞬间。也为“福如东海、寿比南山”的三亚做了一次完美的形象推广。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