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倒计时200天 > 动态新闻

北京外事学校办奥运教育活动 喜迎倒计时200天

  官方网站1月22日讯 昨天,在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会倒计时200天之际,北京市外事学校举行了丰富多彩的活动,旨在对学生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弘扬奥运精神。

  北址以奥运服务班为主体,举行了“迎奥运倒计时200天暨奥运班培训成果展示”活动。

活动中,学生们以演讲、表演等形式表达了全民打好奥运决胜年攻坚战的信心与决心。数月前专门成立的奥运班的学生们则用娴熟的专业技能向全校师生和与会领导汇报了参加奥运培训的成果。

  南址在区委宣传部的大力支持下,由校团委组织全体学生,举行了“点燃激情 传递梦想”——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传递主题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以“点燃激情 传递梦想”为主题,先由学校团委副书记向同学们介绍2008年奥运圣火传递的相关知识,随后,团员代表宣读了“我愿做奥运火炬(奥运火炬博客,奥运火炬新闻,奥运火炬说吧)的‘护跑手’”的誓言,表达了我校青年学生积极投身奥运的精神。学校还将精美的奥运火炬传递宣传展板布置在校园内,组织全体学生参观学习,普及奥运知识。

  中心址组织了“军校携手,走进2008”主题校会活动。学校请来武警十中队的指战员来到学校。在升旗仪式上,十中队的指战员升起了五星红旗。随后,他们为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范帆)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