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火炬 > 火炬传递

海南奥运火炬接力三亚打头炮 海口将亮"民俗牌"

  本报1月21日讯(记者任林林)今天上午,海口市文体局局长林刚透露,今年的奥运火炬接力活动于5月6日抵达海口站时,我市将把琼岛本土民俗文化等融入活动中,突出亮点,为奥运祝福。

  林刚表示,今年奥运火炬接力活动将于5月4日在三亚首发,之后经过五指山、琼海之后,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接力将于5月6日抵达海口

为将海口站的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接力活动办出特色,海口将努力把海南本土民俗文化以及一些新元素等融入到活动中,希望能够突出亮点,在祝福北京奥运会的同时,让世界观众记住海口。

  林刚说,据他了解,作为火炬(火炬博客,火炬新闻,火炬说吧)接力的首站,三亚将在活动当天邀请2008位明星等知名人士助阵,声势浩大,特色鲜明。而海口的活动方案目前已经进入细节修改阶段,并将对外保密:“希望到时候能给观众眼前一亮的惊喜。”

(责任编辑:小同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