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倒计时200天 > 动态新闻

倒计时200天奥组委全面启动奥运歌曲宣传推广

  本报讯(记者汪丹)昨晚,“奥运中国年: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宣传推广启动晚会”在新落成的奥运场馆五棵松篮球馆举行。在北京奥运会倒计时200天之际,北京奥组委推出了首批北京奥运会歌曲音乐电视,全面启动了奥运歌曲的宣传和推广活动。

  晚会正式发布了《同在蓝色星球上》、《梦想在望》、《我们的梦》、《我是明星》、《点燃激情传递梦想》等十余首歌曲的音乐电视,这标志着北京奥运会歌曲音乐电视的拍摄工作已取得阶段性成果。

  据悉,在未来200天及奥运会期间,奥运歌曲音乐电视将在全国各地电视台长期滚动播出,并根据各电视台需要作为素材融入各类电视节目中。北京奥组委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此种方式促进人们熟悉奥运歌曲,从而在奥运会开幕前在全国掀起一场宣传、推广、传唱奥运歌曲的热潮。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