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身处北京体验十足奥运味 2008北京奥运村之印象

  新安晚报讯  在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主场馆区北侧的开阔地带,由42座风格简约的现代建筑组成的奥运村已拔地而起。尽管距“开村”之日尚有6个多月,但北京奥组委奥运村部副部长邓亚萍已开始畅想未来,“我期待着奥运村能给世界各国运动员留下美好的‘中国印象’。

  奥运村位于北京著名的城市中轴线北端,北侧是风景迷人的奥林匹克森

  林公园,南接气势非凡的奥运主场馆区。距奥运村不足3公里处,饱含中国文化元素的“鸟巢”和“水立方”一刚一柔,仿佛兄妹比肩而立。7月27日,奥运村将向五大洲的运动员敞开大门。邓亚萍希望这里能给“村民”留下一个清晰的概念———身处北京,住在中国味十足的奥运村。

  

(责任编辑:王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