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校园活动

海峡两岸和港澳师生共同为08北京奥运签名助威

  新华网北京1月22日电(记者吴晶)记者22日在此间获悉,“万米中国龙”喜迎“绿色奥运”活动已于日前正式启动。海峡两岸和港澳的逾百万名大、中专院校师生签名的祝愿横幅,将沿着奥运圣火传递路线,在各地展出。



  据介绍,此次活动由“香港环境保护协会”“海峡两岸青年教育发展慈善基金会”联合主办,“中国高校环境保护网”承办,是两岸和港澳共同支持“绿色奥运”的一项盛举。

  在今后3个月内,两岸和港澳的近200所大、中专院校的师生将共同签署“绿色奥运”的祝愿横幅,主办单位将收集横幅并串连成一条象征着团结一心盼奥运的“万米中国龙”,于4月22日“世界地球日”将“万米中国龙”横幅敬献给北京奥组委。

  香港环境保护协会主席樊熙泰说,2008年北京举办奥运会,牵动着广大华夏儿女的心。“万米中国龙”将传递广大师生和社会各界人士对北京奥运会的美好祝愿。

  “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是北京奥运会的三大理念。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