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肯尼亚大选骚乱 百名运动员备战奥运会训练计划

     新华社内罗毕1月21日奥运专电(记者荆晶)肯尼亚奥委会主席基普乔盖·凯诺21日表示,受肯尼亚大选骚乱的影响,至少有150名外国运动员取消了在该国备战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训练计划。

    凯诺说,世界上有多个国家的运动员原计划来到肯尼亚训练,但目前都无法成行。喀麦隆国家足球队本月初就因大选骚乱而取消了在肯尼亚的训练计划。另外,骚乱对本国运动员的训练也产生了严重影响。一些国内赛事被迫取消,导致肯尼亚无法挑选优秀的运动员并让他们进行系统训练。

    去年12月30日,肯尼亚选举委员会宣布齐贝吉赢得总统大选,但反对派指责齐贝吉舞弊,拒绝接受大选结果。随后,肯尼亚爆发了大规模骚乱,造成600多人死亡,20多万人流离失所。(完)2008/01/22 16:0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