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第二阶段社会报名语言专业志愿者申请人已测试

  奥运官网1月22日讯 为进一步扩大和做好奥运会语言专业志愿者的招募、选拔等工作的开展,根据《北京奥运会、残奥会语言专长志愿者人才库扩充方案》,第二阶段的社会报名语言专业志愿者申请人的测试工作于1月19日、20日在北京市海淀区政府第一办公区举行。

测试期间,北京团市委副书记姜泽廷、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副部长张巨明等赴海淀区测试点,检查了测试工作并对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慰问。

  在前期筹备阶段,根据此次测试人数多、语种来源丰富的实际情况制定了测试工作方案,成立了相应的工作组,每组设一名组长,并对组员进行培训,确保每名工作人员对自己承担的工作任务有清晰的了解和认识。

  在测试过程中,候考场工作人员积极引导志愿者申请人到相应语种候考区就座,并热情解答申请人提出的相关问题,使在场志愿者申请人对语言专长志愿者测试工作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在测试现场,各工作分组人员紧密配合、有条不紊、热情服务、保障了测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测试工作完成后,及时召开测试工作协调会,各工作组组长汇报当天测试情况,认真解决在测试工作出现的问题。

  此次共测试语言专业志愿者531名,涉及26种语言。为推进小语种专业志愿者的招募、选拔等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有力支持。(缪礼东)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