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场馆 > 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 > 北京奥林匹克篮球馆新闻

奥林匹克篮球馆迎来首秀 周华健演唱志愿者之歌

■周华健演唱《我是明星》。
■周华健演唱《我是明星》。

■周杰伦在现场表演投篮。
■周杰伦在现场表演投篮。

■萧亚轩精彩演出。
■萧亚轩精彩演出。

■孙悦在舞台上热力献唱。
■孙悦在舞台上热力献唱。

  周杰伦现场展示球技

  新快报讯 前晚,新落成的北京奥运会篮球比赛场馆北京五棵松奥林匹克篮球馆华灯闪耀,《同在蓝色星球上》、《梦想在望》、《我们的梦》等首批十余首奥运歌曲音乐电视在这里正式与公众见面,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在未来200天的宣传推广计划也同期发布。同时,这也是五棵松奥林匹克篮球馆首次对公众开放,歌手周杰伦还在现场表演投篮。晚会上,周华健带来了脍炙人口的志愿者之歌《我是明星》,刚刚开完北京个人演唱会的汪锋演唱了《我们的梦》,著名歌手谭晶则演绎了美国作曲家弗兰克·梅耶的作品《OneWorld One Dream》,周杰伦带来的《彩虹》和《青花瓷》点燃了现场观众的全部热情……20多位著名歌手共同奉献了两个多小时的精彩表演。

最后,晚会在中国音乐家孔祥东和意大利音乐家莫洛德尔共同作曲、中国著名词作家黄小茂作词的中文版《Forever Friends》大合唱中落下帷幕。

  据悉,在未来200天及整个奥运会期间,这些奥运歌曲音乐电视将通过全国各电视台进行长期滚动播出。同时,中国移动也已通过旗下的奥运音乐无线排行榜推出了奥运歌曲在线试听、全曲下载、彩铃下载等服务,手机用户可以通过发送短信、登录梦网等形式为自己订制个性化的奥运歌曲手机铃声。北京市民还可以通过北广传媒所属的城市电视、移动电视随时随地地看到奥运歌曲的音乐电视。

  此外,“奥运中国年:北京2008年奥运会歌曲宣传推广启动晚会”将于2月5日(农历腊月廿九)18∶30至20∶30在中央电视台二套播出,并将在春节期间多次重播。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