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周杰伦奥运歌曲演唱会4月天津登场 可能说相声

   本报讯 (记者张连杰)为庆祝《每日新报》创刊八周年,由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天津人民广播电台和北京巨龙文化公司共同主办,“每日新报周杰伦天津个人演唱会”将于4月26日在天津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昨天,周杰伦出席了在北京举行的天津个唱新闻发布会以及公益拍卖献爱心活动。

  从未在天津开过个唱的周杰伦,在本次世界巡演场次中特别收入天津场。刚刚结束台湾、香港、新加坡场演唱会的周杰伦,对天津演唱会充满了期待,并为天津演唱会进行了特别筹划。昨天,周杰伦对记者表示,他有可能在天津演唱会上为天津歌迷说段相声,也可能在天津首唱他专为北京奥运创作的歌曲。据悉,目前这首奥运歌曲的旋律已经写好,正等待合适的歌词。

  公益爱心活动也是此次演唱会的特色。当主办方提出以这次演唱会为契机,为天津SOS国际儿童村的孤儿组织公益拍卖活动时,立即得到了热心公益事业的周杰伦的积极响应和大力支持。这次公益爱心拍卖活动也得到了中国·天津瓷房子博物院的支持,这家博物院提供了清代青花瓷器等6件文物用于公益拍卖,周杰伦现场为这些文物定了起拍价。周杰伦说,他演唱的歌曲中有一首《青花瓷》,而拍品中也有青花瓷,感觉这次公益拍卖与自己的演唱会很贴切。昨天展示的公益拍卖品中,还有周杰伦曾在MV中使用过的扇子以及主办方提供的第一排1号、2号两张演唱会门票。据悉,此次公益活动的拍品还在陆续征集中,所有拍卖活动将通过腾讯拍拍网进行,拍卖所得将全部捐助给天津SOS国际儿童村。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