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倒计时200天 > 动态新闻

弘扬奥运精神 宣武广安门外一小庆倒计时200天

  官方网站1月23日讯 在2008北京奥运会倒计时200天之际,北京市宣武区广安门外第一小学的同学们怀着激动的心情参加了以“奥运项目大家捏 奥运精神我弘扬”为主题的庆祝活动,同时启动了下学期即将开展的泥塑中的奥运元素主题教育活动。

  当天清晨雪花飘舞,天气寒冷,但广外一小的四楼演播厅里却洋溢着温暖的气息,因为同学们在等待着“奥运会倒计时200天”庆祝活动的直播。在庄严的升旗仪式后,“奥运项目大家捏 奥运精神我弘扬”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在活动中辅导员李颢老师总结了前一段时间开展的奥林匹克教育活动,并鼓励同学们继续发扬主人翁精神,积极参与奥运,服务奥运,为成功举办奥运做贡献。并号召广大师生要发扬北京奥运会的四种精神即:“为国争光的爱国精神、艰苦奋斗的奉献精神、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勇攀高峰的创新精神”。

  最后,学校提出,下学期将在好玩的泥塑活动中增加奥林匹克元素,把中国的传统文化与奥林匹克文化融和在一起,以捏奥运项目、奥运场馆、奥运吉祥物等为依托,将奥运知识、奥运理念、奥林匹克精神通过小小的陶泥传递出来。加深了学生对奥运的了解,弘扬了奥林匹克文化。 最后美术老师还为同学们进行了现场展示。(范帆,通讯员王光伟)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