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李宇春自认穿裙很甜美 全新单曲献给奥运(图)

  图为李宇春向小朋友问好。2007年12月16日晚8时至9时,李宇春来到西安音乐台接听热线,得到消息的百余名“玉米”蜂拥而至,争相围睹自己的偶像。中新社发李海军 摄

  昨晚,李宇春、任泉、鲍蕾以及名模杜鹃、奥运冠军刘璇等纷纷踏上东方艺术中心的红地毯,出席一年一度的“欧莱雅风尚媒体大奖”的颁奖盛典。即将在3月9日来沪举行生日音乐会的李宇春,近期大改以往着装硬朗风格,除了之前拍摄了身着白色公主裙的海报,她昨晚亮相时还化起了烟熏浓妆。


  压轴亮相满场欢呼

  昨晚,李宇春作为压轴出场,当司仪介绍道“下面有请2005年"超女"冠军———李宇春小姐”时,从场外无票入场的“玉米”,到红地毯上的媒体都是一片高呼。出席时尚颁奖礼的李宇春,身着利落黑色皮夹克搭配白色裤装,发型与妆容与以往相比更显妩媚。

  与其他到场艺人走红毯接受采访的流程不同,李宇春是现场唯一一个走完红毯没有接受电视台采访的艺人,并且在一大帮助理与工作人员的簇拥下在化妆室里候场。

  沪上个唱自任导演

  在后台接受记者采访时,李宇春表示,对于现在自己的造型还算“可以接受”:“出席这种活动的时候已经习惯了,平时还是算了吧。”李宇春最近刚刚拍摄了身着白色公主裙海报,她在其中扮起了甜美造型,对于自己形象上的反差,她坦言:“我还挺喜欢这个造型的。”至于演唱会上会不会以这个造型出现,她则笑着卖起了关子,“不知道啊。”

  说起3月9日在上海大舞台音乐会,李宇春今年仍然会自己担当演唱会导演,“这次的音乐会与巡演不同,是每次生日的时候举行的,第一次在成都的时候都是翻唱的歌,后来在北京开始唱一些自己的新歌,今年也会翻唱一些自己喜欢的歌。”李宇春表示,自己平时看一些国外的演唱会,希望将很多灵感融合到自己的演出中去,“但是我不希望照搬别人做过的东西。与之前的音乐会相比,这次更像是演唱会的形式,会换服装和造型。”

  全新单曲献给奥运

  尽管昨晚是为时尚媒体颁奖,但在李宇春看来,时尚更多的是一种态度,只要不断追求创新就可以了,她平时还是喜欢轻松。至于今年的其他安排,李宇春表示,春节的时候会上湖南台的春晚,此外还将于3月份发行一张新的EP,歌曲风格都是些好玩歌曲,“另外,还有一首特别为奥运演唱会的作品,稍后也将以单曲的形式在今年发行。”

  李宇春坦言,自己其实一直都很想进行音乐创作,私底下自己也会小试身手:“不过,写歌不是随便就能写的,也没有那么容易。”她笑着说,自己写的东西都不敢拿出来给制作人看。本报记者鲁文静文朱良城摄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