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轮椅篮球邀请赛 中国队24-52澳大利亚无缘决赛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4日,“好运北京”国际轮椅篮球邀请赛进入半决赛的争夺,在下午结束的一场男子半决赛中,东道主中国队以24-52不敌澳大利亚,失去了进军决赛的机会。

  中国队小组3战皆负小组垫底,今天不得不遭遇小组头名澳大利亚队。早在本次邀请赛开赛第一天,中国队就曾经以46-75大比分不敌澳大利言队,此番再次遭遇,中国队无疑想表现地至少比预赛要出色一些。

  上半场比赛开始后,中国队依然立即陷入全面被动,其实这种情况在小组赛中每场比赛都会出现,主教练许元生曾经就说过,中国队是唯一的弱队。11号曲焕健拿下4分,4号陈国俊拿下3分,除此之外再无中国队员得分,首节比赛中国队就以7-14落后。

  第二节进行到一半的时候,中国队才有第三个人得分,13号李鹏程快下得2分,中国队依然以9-22大比分落后对手。此后中国队打出一波小高潮,半场结束前把比分变成15-27。

  下半场开始后,双方分差继续被拉大,澳大利亚是2004年雅典残奥会银牌得主,自然实力不容小觑,他们调整了上半场的慢热之后,下半场连续打出反击,第三节比赛结束时以41-22大比分领先中国队。

  最后一节比赛,中国队在全场还剩1分钟的时候,本节仅仅得到2分,进攻力的匮乏使得这支中国队毫无战斗力。而澳大利亚一直依靠着身体上的优势在中国队内线狂轰滥炸,最终,他们以52-24战胜中国队。

  明天国家体育馆将迎来本次邀请赛最后一天的争夺,中国队将迎来铜牌争夺战,对手是荷兰和加拿大之前的负者。 (搜狐体育 陶冶/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