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秦皇岛

秦皇岛市北戴河区借奥运东风 开启东欧旅游市场

  中新河北网秦皇岛1月24日电 (记者 王宝德)近日,北戴河赴俄罗斯中心城市莫斯科和圣彼得堡促销访问团满载推介成果回国,完成了为期八天的推介活动,秦皇岛市北戴河区旅游局于昨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就此次赴俄促销的目的、过程和成果进行了发布。

  近几年,大量俄远东地区游客来北戴河休闲度假,提升了北戴河的入境游客人气和旅游接待收入,去年接待四点二万人次的俄罗斯游客,同比增长百分之四十六点五一。但因远东地区属俄罗斯经济发展较低的区域,来北戴河度假的游客人均消费水平相对较低。为此,北戴河旅游部门决定在今年加强对俄高端客源的引进,促进双方的旅游协作。在一月二十日,在圣彼得堡举办的见面会上,TOP国际旅游公司、奥丽安娜旅行社、俄罗斯天天国际旅游公司等经营中国旅游业务的俄罗斯无国界旅游协会成员单位和圣彼得堡华人协会部分代表于北戴河促销访问团进行了洽谈与合作对接。

  北戴河促销团出访期间,推出的“二零零八北京奥运,北戴河的滨海度假,康体养生旅游功能”、“二零零八(北戴河)中俄青少年轮滑邀请赛”“二零零八北戴河铁人三项赛”及“奥运足球秦皇岛观赛游”等旅游产品引起了俄罗斯旅行商的极大关注。

  俄无国界旅游组织圣彼得堡分会与北戴河旅游协会达成了加强两城市综合型旅游合作方面的框架意向,并初步达成了在今年二月邀请并接待该组织组团实地考察北戴河的意向。俄罗斯调频九十点六FM广播电台也表示将依托当地媒体优势推介北戴河的旅游线路。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