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好运北京 > 赛事信息

轮椅篮球加澳男队争雄 加拿大德国女队进入决赛

  新华网北京1月24日电(记者张云龙、史春东)在24日结束的好运北京国际轮椅篮球邀请赛半决赛中,加拿大队显示出强劲的实力,男、女篮均顺利进入决赛。澳大利亚男篮和德国女篮也打入决赛,中国队仍没有取得一场胜利。



  预赛排名垫底的中国男、女篮均在半决赛中遇到了本组的“领头羊”,结果是年轻的中国队仍然未能取胜。德国女篮以76:38大胜中国女篮,澳大利亚男篮也以52:24的大比分取得胜利。虽然中国队在这次比赛中四战皆负,但得到了宝贵的锻炼机会。在北京残奥会开幕前8个月与世界强手过招,对于年轻的中国轮椅篮球队来说是非常难得的经历。

  中国女队教练刘铁华赛后表示,作为一支年轻的球队,与世界强队交手的次数越多,就越有机会提高自己。通过这次比赛,中国队的队员在轮椅技巧和技战术方面有了不小的提高。

  在另外两场半决赛中,加拿大队均赢得了胜利,获得两个决赛席位。加拿大男篮68:51战胜荷兰队,加拿大女篮58:38战胜日本队。

  25日是本次邀请赛最后一个比赛日,加拿大男篮将与澳大利亚队争夺男子组冠军,加拿大女篮则与德国队在女子组决赛中碰撞。

(责任编辑:ryan)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