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香港明星化身为舞林高手 奥运冠军"特训"陈小春

   昨日,体操冠军邢傲伟、台球冠军潘晓婷、滑冰冠军杨扬和跳水冠军高敏出现在电影《精舞门》拍摄现场客串演出。《精舞门》讲述的是陈小春带领的团队在比赛中遇到劲敌,为了帮陈小春树立信心,范冰冰找来一众奥运冠军,对陈小春和他的团队进行了“魔鬼训练”———潘晓婷的风度礼仪课、高敏的心理素质课、杨扬的优雅举止课以及邢傲伟的体操课,几个奥运冠军使出平生绝学,让陈小春得到“舞林秘籍”,创出街舞奇招。

  几位奥运冠军虽说是见多识广,可是到了拍摄场地却都腼腆起来,一个个站得笔直,手垂两侧,一个回头转身的简单镜头就拍了五六次。邢傲伟虽然拍戏紧张,但是体操动作却绝不含糊,他脱掉上衣,两手撑地,托马斯全旋使将出来,震惊得在场工作人员和演员们张大嘴巴,连连叫好。小徒弟们虽然想学,但是却手忙脚乱,通常转上半圈就趴在地上。吓得原本号称要上场的陈小春,此刻把衣领拉高作蒙面状,打了退堂鼓。

  陈小春表示对这几位奥运冠军,除了佩服还是佩服。他说自己最钦佩跳水冠军高敏:“那要超强的心理素质,我老是在想,跳水之前那么多人看着,出场的时候应该想什么,还做一连串动作,下水不能有水花,太厉害了。”谈到向奥运冠军们取经,陈小春有点心虚:“希望老师们严格要求,不过是否能学会还不知道。幸好这只是拍戏而不是真要去拿奥运金牌。”

  不过谈起《精舞门》为奥运会献礼的事情,陈小春倍感自豪,他说自己想要争取体育记者的工作来采访奥运会:“票很难买,我总不能说我是艺人,就放我进去吧?”陈小春甚至认为没有地方住也没有关系,“怎么都要来北京感受奥运气氛,没有酒店住也没有关系,大不了睡天桥底下。”

(责任编辑:十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