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奥地利举重选手转入德国 改国籍或成欧版唐娜?

  好运北京2008国际举重邀请赛23日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体育馆落下帷幕,最后一个项目男子105公斤以上级别的冠军由德国选手施泰纳获得。记者眼尖的同事一样看出:“他在雅典奥运会上代表的是奥地利队。”

  

  赛后,施泰纳坦然告诉记者:“的确,我在雅典奥运会上是代表奥地利代表团比赛的。

  “2005年我就入籍德国了,”施泰纳说,“我和奥地利举重协会在训练方法和理念上有冲突,考虑到我完全有实力参加北京奥运会,所以我停止了训练,尽快地改变了我的国籍。”

  “德国和奥地利语言相同,气候和地理位置也都差不多,我过去之后也比较方便,”他说。

  施泰纳还兴奋地告诉记者:“德国有4个参加北京奥运会举重比赛的名额,我今天夺冠已经确保我将在今年8月再次出现在这个场馆。虽然在我的级别里有中国、俄罗斯、保加利亚等国的强手,但我想我还是会尽力去取得好成绩。”(完)

  

(责任编辑:discover)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