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春晚联排老毕白岩松露脸 赵本山小品定名火炬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王宝强杨光是被认准的黑马
小品《红包》(李琦等)

  ■演员:王宝强杨光是被认准的黑马

  网络上一直热炒的春晚新人就是王宝强和小沈阳。小沈阳因为是赵本山的爱徒,又经由师傅引荐,表演的小品包袱不断,所以开始呼声很高,极有可能在央视春晚露面后一炮走红,但最终因为外界所传“格调不高”的原因被拿下,成为元宵晚会的备选节目,自此小沈阳便被各路媒体屏蔽到视线外了。另一位一直备受关注的新人就是王宝强,在之前的传闻中,王宝强只是和冯巩在小品《公交协奏曲》中有合作,但从现场的情况来看,他在接受主持人短暂采访后便进入了下一个表演环节———演唱《农民工之歌》。

这首歌是由重庆的20名农民工联合表演的,为了强化效果,还配了40个伴舞演员,在这浩大的场面中,王宝强始终站在第一排领唱,可见这位“草根”阶层出身的演员,在经历了许多年的洗礼之后,已经越来越深入人心了。

  杨光在很多人心中其实已经不是新人了,作为2007年度最被看好的《星光大道》冠军,参加2008春晚是板上钉钉的事。据说,小沈阳被临时拿下,除了“格调”问题,还有重要一点就是跟杨光的表演内容有相似之处。杨光昨天表演了一段模仿秀,先是学已故表演艺术家文兴宇,后来模仿曾志伟和毕福剑,最后唱了一首自己原创的歌曲《等待》。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