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让奥运展示天津风采 奥运2008天津特刊出炉(图)

  新报讯为了向全世界展示奥运协办城市——天津的风采,扩大天津在国内外的影响力,同时为天津的优秀企业搭建向世界展示的平台,《奥运2008天津特刊》的编纂工作正式全面启动!

  《奥运2008特刊》是由新华通讯社主办,《瞭望东方周刊》特别编辑出版的,北京奥组委唯一授权的奥运会指定期刊。它的出版发行将开创为奥运宣传而独立创刊发行的奥运媒体先河,具有无可估量的影响力和社会价值。《奥运2008天津特刊》是专门为天津编辑出版的奥运特刊,“特刊”以服务奥运为主线,突出展现天津成就,全面反映天津风貌。
内容将涉及到天津的政治、经济、文化、教育、体育、社会生活等各个方面。它的出版发行,对于凝聚全球的关注度,提升天津影响力,具有重大的意义。

  据了解,《奥运2008天津特刊》将由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和《瞭望东方周刊》联合编辑出版。该特刊采用国际大16开本,彩色印刷、中英文对照、拟订编排200多页,计划发行40万册,2008年7月底出版,并经北京奥组委批准,在奥运赛场和国内外奥运会指定渠道发行。

  为了全面拓展《奥运2008天津特刊》的辐射领域,完美展示天津、更好地服务奥运,天津日报报业集团和《瞭望东方周刊》还将联合举办一系列的奥运评选活动,通过全民的参与和投票,向社会推荐出一批天津各行各业中的明星企业,为天津添光彩,为企业注活力。据了解,“服务奥运示范明星企业”推选活动和“奥运天津升值地产项目(楼盘)”推介活动,将于近期启动。“服务奥运示范明星企业”推选范围涉及到为奥运服务的各行各业,如金融、商场、医院、药店、旅游(景点、旅行社)、酒店、餐饮、汽车、通讯、娱乐等。届时将通过专家评审,消费者投票,在各行业推选出十大“服务奥运示范明星企业”,并通过《奥运2008天津特刊》进行全面的形象展示。而“奥运天津升值地产项目(楼盘)”推介活动也将通过推介产生众多项目(楼盘),为天津城市建设的巨大成就标注出更多的亮点。

  2008奥运会是一次提升城市影响力,传播企业品牌的绝佳机会。《奥运2008天津特刊》的出版发行必将成为让世界了解天津、让企业走向世界的高效通道和崭新平台。据悉,《奥运2008天津特刊》编纂工作已全面启动,相关事宜可咨询特刊专线:022-28201927。

(责任编辑:starwind)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