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青啤倾国倾城 > 最新动态

青啤倾国倾城-哈尔滨城市日晚会“冰冻”上演

倾国倾城晚会现场
倾国倾城晚会现场

倾国倾城晚会现场
倾国倾城晚会现场

倾国倾城晚会主持人
倾国倾城晚会主持人

  冰情雪韵 倾国倾城

  ——青岛啤酒“倾国倾城”哈尔滨城市日晚会“冰冻”上演

  2008年1月,“青岛啤酒-倾国倾城”年度收关大作在冰城哈尔滨隆重登场,作为“哈尔滨国际冰雪节”的开幕典礼,“青岛啤酒-倾国倾城”大型电视节目在寒风萧瑟的冬日为观众奉送了一台温暖的晚会。

  哈尔滨晚会现场流光溢彩,五光十色。晚会首次将真冰搬上舞台,以冰为台,雪搭景,并首次在节目中动用了近500人的演员阵容,这也是“青岛啤酒-倾国倾城”迄今为止所举办的舞台规模最大的一台晚会。

  晚会不仅规模宏大,喜庆气氛也空前。晚会特别请来了来自全国的44对冰雪恋人,在“雪为媒,冰为证”的银色世界中喜结连理。孙悦、张译、郭颂、殷秀梅、韦唯等明星也见证了这44对冰雪恋人的爱情,他们用激情的歌声和优美的舞蹈表达他们对新人的祝福和对哈尔滨的喜爱之情。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