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知识竞赛宗旨

    搜狐体育讯 为进一步传播奥林匹克精神,普及北京奥运会、残奥会知识,努力营造人人主动学习奥运知识、个个争相为奥运做贡献的良好氛围,北京奥运会培训工作协调小组特地举办“第二届奥运知识大赛”来迎接2008北京奥运的到来。

  北京举办2008奥运会是中国整体实力提升的证明,更是全中国亿万人民的骄傲,对于中华民族具有非常特殊的意义。搜狐公司作为2008年北京奥运会互联网内容服务赞助商,积极的致力于传播奥林匹克精神、普及奥林匹克文化知识的工作当中,通过举办奥运知识大赛这一活动更好的普及奥林匹克知识、弘扬奥运精神,宣传“同一个世界 同一个梦想”的主题口号。通过实实在在的努力和付出,为北京奥运会的成功举办,做出新的贡献。”

   奥运知识大赛于2008年1月30日全面启动,二期大赛正式开始。为奖励网友本次活动的参与,本次奥运知识大赛设置众多奖品。获得特等奖的选手将获得笔记本一台,一等奖是价值2000元奥运纪念金币一套,另外还有众多奥运纪念品等待您拿。热烈欢迎各界朋友踊跃参与。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