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青啤倾国倾城 > 最新动态

青啤倾国倾城电视活动现场:“另类”红地毯

  青啤倾国倾城电视活动现场:“另类”红地毯

  “青岛啤酒-倾国倾城”大型电视活动向来以“与民同乐”为节目宗旨,一直坚持与民共庆。此次晚会更是请来各参与城市的市民代表,让市民代表自己的城市,携手市长和城市形象代言人同走红地毯,向世界展示城市风采,充分体现了城市亲民、爱民的特点。

  晚会将以城市市长、城市形象代言人和市民代表同走红地毯拉开“年度庆典晚会”的大幕。此次红地毯的设计也别出心裁。“可以说是另类,”晚会总导演张雪梅介绍,“此次红地毯打破了以往的概念,设计独特新颖,以前没有过这种设计,‘红地毯’是一条鲜花铺满的水路,长达100米。绵延流动的水组成的‘红地毯’一直延伸下去,预示着‘青岛啤酒-倾国倾城’节目流芳长久。”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