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青啤倾国倾城 > 最新动态

16座中国城市,谁能倾国倾城,踏上世界之旅?

  16座中国城市,谁能青岛啤酒-倾国倾城,踏上世界之旅?

  2008年1月30日,“最值得向世界介绍的中国名城”将一一亮相于“青岛啤酒-倾国倾城”年度庆典晚会。“青岛啤酒-倾国倾城:最值得向世界介绍的中国名城”是由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联合国开发计划署、美国国家地理频道联合举办的。

杭州、成都、南京、大连、西安、哈尔滨、青岛、洛阳、日喀则、普洱、延边、三亚、南昌、芜湖、佳木斯、吉林16座城市,谁能倾国倾城,最终踏上世界之旅?

  英国旅游标准委员会主席科林•克拉克,国家地理频道亚洲区副总裁蔡秋安,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旅游专家委员会委员徐汎、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柯祺善等100多名国内外专家组成“专家观察团”,他们跟随着“青岛啤酒-倾国倾城”大型电视活动走过了这16座城市。围绕着“绿色、文明、活力、和谐”的标准,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100多名观察团成员在对16个城市进行实地考察后,近日向“倾国倾城”剧组提交了他们的推介意见。最值得向世界介绍的中国名城将于1月30日“倾国倾城”年度庆典晚会上一一亮相。

  2月5日(腊月二十九)20:30分,央视经济频道将播出长达150分钟的“青岛啤酒-倾国倾城:最值得向世界介绍的中国名城”年度庆典晚会。次日重播。

  您的家乡,您喜欢的城市成为“最值得向世界介绍的中国名城”了吗?2008年2月5日20:30,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