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青啤倾国倾城 > 最新动态

青岛啤酒“倾国倾城”年度庆典启动百姓红地毯

  国内首次老百姓走“红地毯”

  ——“青岛啤酒-倾国倾城”年度庆典启动百姓红地毯

  2008年1月30日,“青岛啤酒-倾国倾城”年度庆典晚会在北展剧场热情上演。国内电视节目国内首次启用普通市民走“红地毯”,开了“百姓红地毯”的先例。

以往明星政要才能走上的红地毯,如今普通老百姓也将代表自己的城市在“红地毯”上走一遭。

  本次推选的市民代表,有各行各业的普通老百姓:既有普洱市精心选派的“五朵金花”(分别代表普洱当地佤族、拉祜族、傣族和哈尼族等各民族),也有青岛奥帆赛的志愿者。大连则“老当益壮”,派出了50岁和70岁两组老年模特队,一展老年人的飒爽风姿。西安则派出从事航天科技工作的航天英雄们代表城市。还有来自日喀则的藏族市民代表也将献上洁白的哈达,走上“青岛啤酒-倾国倾城”的红地毯。

  杭州、成都、洛阳等城市又将选择谁作为他们的市民代表,走上“青岛啤酒-倾国倾城”年度庆典晚会的红地毯呢?所有的城市市民代表都将在2月5日(腊月二十九)20:30央视经济频道播出的“青岛啤酒-倾国倾城”年度庆典晚会中一一亮相。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