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青啤倾国倾城 > 最新动态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向中国名城发出邀请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

签名
签名

  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向中国名城发出邀请最新消息,今天下午,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秘书长弗朗西斯科·弗朗加利给“青岛啤酒-倾国倾城”剧组发来一封特别的祝贺信。

  在这封特别的祝贺信中,秘书长弗朗西斯科·弗朗加利首先向即将获得“最值得向世界介绍的中国名城”称号的城市表示祝贺。秘书长说,08年是中国的奥运年,全世界都在关注奥运,关注中国。作为合作伙伴之一,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非常欣喜地看到“青岛啤酒-倾国倾城”节目越来越受到观众朋友的喜爱,同时也祝贺中国城市在“城市品牌”打造与宣传方面取得的骄人成绩。

因此,他代表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及他本人发出盛情邀请,诚邀即将获得推介的中国名城于4月份前往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总部所在地西班牙马德里和曾经举办过奥运会的城市巴塞罗那,携手打造“中国城市日”活动。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