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青啤倾国倾城 > 最新动态

青岛啤酒倾国倾城晚会:单田芳客串央视主持人

  青岛啤酒倾国倾城晚会:单田芳老师客串央视主持人?

  “我都长到70多岁了,从来没有这么多大的压力。”当著名的评述艺术家单田芳老师说出这番话时,记者有点不相信。出生于评书世家的老艺术家,什么大场面没有见识过,还有什么事能难倒我们的艺术大师?

  原来,单田芳老师近日受央视青岛啤酒“倾国倾城”栏目邀请,客串年度庆典晚会“红地毯”的主持人,以全新的艺术形象亮相,以最地道、最原滋原味的评书全程解说众城市、演艺明星和嘉宾们走“红地毯”。

“倾国倾城”导演也给单田芳老师提出了要求:“可以不拘小节,随机发挥”。说不定,单老师哪一个采访还颇能有点老记的风范呢!

  虽说是评书界的泰斗级人物,初次登台客串主持人,还是让单田芳老师心里直打鼓。“自己的心理压力很大,央视那么多出色的主持人。这次由我来客串,心里还真是没底啊。”单田芳老师说道。

  虽然压力很大,但是单田芳老师却义无反顾地接受挑战,当下决定接下这个“艰巨的任务”。当天,他就拿着晚会的文稿回家,开始潜心创作。想象一下,用最传统的评书艺术,解说最现代、最风靡的“红地毯”,再搭配上靓丽的明星、华丽的礼服,该多么让人耳目一新啊!

  记者也从青岛啤酒“倾国倾城”剧组获悉,此次庆典晚会请来著名的评书艺术家单田芳老师现场解说“红地毯”,是经过慎重考虑的。晚会导演组主要是考虑到两点:一是传统和现代的完美嫁接。最传统的,就是最国际的。“倾国倾城”年度庆典晚会将传统的评书艺术和世界风行的时尚元素有机融合,打造出一场具有高雅艺术品位的城市盛典。二是庆典晚会上各路英雄云集京城,群雄林立:既有众城市的市长,也有联合国世界旅游组织的专家,还有一线明星大腕和强势的媒体联盟……。如此强势的嘉宾阵容,唯有配上单田芳老师略带沙哑、充满豪气的嗓音,方能表现出八方英雄云集“倾国倾城”的豪迈与壮观。相信到时候一定会有不一样的精彩,不会让您失望的!

  2月5日(腊月二十九)央视经济频道20:30,敬请期待单田芳老师“开讲”!

(责任编辑:李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