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高敏:羽毛球比跳水好玩 跟龚睿娜配对打得最好

  一皱鼻子,笑得前仰后合,这就是“跳水皇后”高敏的招牌式动作。从1992年卫冕奥运金牌后,如今一晃已16年,时光荏苒,她那张标志性的甜美笑容始终没有改变过。

  退役后的高敏,曾经在加拿大做过几年跳水教练,两年前回到北京。

当北京奥运会进入倒计时轨道之后,高敏的生活又重新围绕这项举国大事运转了。“我的活动档期已排到8月了,家里都只能交给先生管了。”

  当然,闲暇时候高敏依然活跃在运动场上,只是地点由水池换成了羽毛球场。“我现在特别喜欢羽毛球,这比跳水好玩多了。”

  “我们有个明星羽毛球队,有刘晓庆、任静、曹颖、于荣光等人。我们没有打过内部联赛,都是一致对外。因为曾是专业运动员,所以我还是作为主力派出去,我打后场不行,可前场很好。”

  那么自称前场很好的人和谁配对最好呢?“我和很多人配过,经常会和杨凌配对。配对打得最好的嘛……”高敏头一仰笑着说,“我跟龚睿娜配对打得最好了。我们俩就没输过。”

  (睦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