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奥运票务中心公布门票第2阶段销售抽签结果(图)

 

天
抽签进行中,程序实时显示

天
歌华特玛捷票务总经理宣布抽签工作结束

天
公证人员全程监督抽签过程

  视频:奥运票务中心公开门票第二阶段抽签过程 

  组图:北京奥运门票第二阶段抽签全过程曝光

  票务中心提醒开闭幕式购票人提交照片身份信息

  视频:门票第二阶段抽签 歌华特玛捷票务高层受访  

  奥运门票抽签结果公布 刘仪伟林依轮买不到票很无奈  

  北京奥运票务中心近日通过抽签确定了境内公众门票销售第二阶段分配结果,共有12.3万申购人成功预订到了45万余张北京2008年奥运会体育比赛和残奥会开闭幕式入场券,平均中签率为10.6%。

  在第二阶段销售中,北京奥运票务中心共投放奥运会体育比赛门票180万张、残奥会开幕式门票2.1万张、残奥会闭幕式门票2.6万张。从2007年12月10日至12月30日止,北京奥运票务中心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门票预订单70余万份,预订门票总量达到420万张,最终实际销售率为24.5%。此次门票抽签分配是在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监督委员会、第三方公证机构和多家新闻媒体的全程监督下完成的。

  从即日起,北京奥运票务中心将以电子邮件、手机短信或电话联系的方式通知公众中签结果。凡成功预订到奥运会体育比赛门票的中签人,请确保银行账户或Visa信用卡中有足够余额或信用额度用来支付预订到的门票总价款。北京奥运票务中心将委托中国银行于近日开始集中扣款。凡成功预订到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的中签人,在获知中签结果后,请主动到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缴付票款。

  北京奥运票务中心

  二〇〇八年一月二十七日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