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选拔 > 选拔动态

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总决赛 十一强喜出炉

  本报讯1月26日18∶00,“CCTV中国人保财险奥运舵手”电视总决赛继续进行。经过一番苦战,内蒙古选手何柳通过PK赛淘汰了海选阶段的“女票王”赵翀顺利进入11强。

  这次PK赛的对决项目是要求何柳和赵翀这两名舵手分别指挥蒙住眼睛的两队桨手进行调频划。

桨手蒙上眼睛之后,没有空间感,完全要凭借舵手的指挥来决定他的用力。最终,一向自信稳健的何柳以过硬的素质和能力完成了任务,而美女赵翀则因为在航向上出现一些偏差只能黯然出局。

  赵翀坦然接受了这个结果∶“虽然我失败了,但不管怎么样我都会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为参赛选手加油助威,我的奥运梦想永远都不会破灭。”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