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奥运会趣闻:8次抢跑得冠军 一张门票换金牌

  8次抢跑得冠军

  第5届奥运会男子100米短跑比赛中,美国选手克雷格看到同组的德同选手成绩比自己好,于是决定运用“心理战术”。因为当时没有“抢跑”受罚的规则,克雷格就一而再、再三而地抢跑,一共抢跑8次,对手被他弄得心烦意乱,第9次克雷格起跑成功,轻松赢得小组第一名,并在决赛中获得冠军。

  一张门票换金牌

  在第16届奥运会的跳高比赛中,美国19岁的非裔选手杜马在奥运会前的美国选拔赛上成绩平平,他的教练根本没有把他放在眼里。荒唐的是,在比赛之前,他竟然找不到领队和教练,连运动场的门卫也不相信他是参赛的运动员。急中生智,他只好花钱买了一张门票才得以进入。他刚入场,跳高比赛就开始了,他没时间做准备活动,就投入了比赛。谁知竟以2.12米的成绩夺得冠军,还打破了世界纪录。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