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一呼百应迎奥运 跟嘉宾著名歌手潘玮柏学单词

  北京卫视11:0418:54BTV-3:21:24BTV-5:22:24

  今日嘉宾著名歌手潘玮柏

  Hithere!我是Will潘玮柏。在篮球比赛当中,常常会看到进攻球员投篮出手的时候,防守球员会高高跃起,设法把球打掉,这就叫做盖帽。

盖帽就是block。block在体育用语的意思是阻挡,用在篮球比赛里就可以说是一个盖帽啦。在篮球比赛中,如果你看到一个非常漂亮的盖帽,就可以用英文说Greatblock!漂亮的盖帽!great是特别好的意思,Greatblock!盖得漂亮!所以,当我们在观看奥运篮球比赛的时候,如果看到一个非常漂亮的盖帽,就可以很大声地说出:Greatblock!

  今日关键句

  漂亮的盖帽Greatblock!

(责任编辑:迎迎)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