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大行动计划 > 大行动计划动态

空中飞人强势启动"星之盟" 联盟网络覆盖全国

  2007年底,空中飞人传媒(WWW.FLYKING.CN)获得由深圳航空所属的《深圳航空》、上海航空所属的《上海航空》、厦门航空所属的《厦门航空》、山东航空所属的《新之航》四本航空杂志媒体的联合总代理授权,独家代理四本航空杂志媒体的广告联合发布业务。

  此次授权标志着由上海空中飞人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牵头,联合深圳航空广告有限公司、上海航空传媒有限公司、厦门航空广告有限公司、新之航传媒作为发起成员共同成立的“星之盟”业务正式市场化的启动。

  星之盟,是中国第一个航空媒体的实质性联盟。联盟旗下的媒体优势明显:覆盖区域广,每周航班往返100多个城市,网络覆盖全国,在沿海经济发达地区占据强大市场优势;高端受众多,星之盟旗下航空杂志媒体每月发行量逾20万册,广告受众覆盖上海航空、深圳航空、厦门航空、山东航空的所有旅客,每年达3000万之众;投资回报高,广告投入价格低,以最优的性价比,创造最佳的广告效果。

  3年来,空中飞人传媒专注于各类航空媒体的代理销售,取得了良好的市场业绩,同时与航空媒体各方建立了很好的合作关系。在未来的1-2年中,空中飞人传媒将以“星之盟”为基础,继续有条件地吸纳其他各航空公司的机舱内媒体资源,进行航空媒体的品牌化运作,提升媒体价值,扩大市场分额,通过“星之盟”品牌进一步进行机舱内媒体整合;大力提升航空媒体运作的专业性和营销能力,构建科学完善的市场化客户服务体系,扩大客户服务范围,保障客户利益清晰化、最大化;打造高端品牌针对“空中飞人群落”的综合性整合营销传播平台;打造航空媒体资源本身专业化、品牌化、网络化经营平台,推动航空媒体事业发展,为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提供保障,为所有会员单位的业绩增长和资源优化提供核动力;最终成为国内,乃至亚洲范围内航空媒体规模最大,销售网络最成熟,服务最专业,采购最便捷,产品组合丰富,价格与平台价值相匹配的航空媒体超级采购和销售平台。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