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志愿者 > 志愿者抢险救灾 > 志愿者抢险救灾动态

合肥遭遇雪灾 发起"防雪防冻展青春"志愿活动

    搜狐体育讯 28日上午,沿九华山路南至利民路大转盘北至五一广场路段,300多名青年志愿者头戴志愿者帽,顶着风雪,拿着铁锹和扫帚对沿路人行道积雪进行清理,形成了严冬中一道亮丽的风景。

  连日来,合肥市遭遇了二十年罕见的降雪,给群众生活、工作和出行带来极大不便。芜湖团市委、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审时度势,紧急行动,及时组织青年志愿者清除积雪,保障道路畅通。芜湖团市委及时下发了《关于在全市各级团组织中开展防雪防冻工作的紧急通知》,发动全市各级团组织开展好除雪防冻工作。此外,还向全市团员青年中发出了“防雪防冻展青春、爱心奉献促和谐”的倡议,号召广大团员青年迅速投入到当前除雪防冻工作中去,为构建和谐芜湖贡献青春、智慧与力量。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