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捐款箱摆进奥运体验场 北京龙潭公园设资助设施

  竞报讯今年2月6日到12日,第25届龙潭庙会进行的同时,经北京奥组委新闻宣传部批准同意,竞报社和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一汽-大众奥运体验场”也将同期举行。

  在本次活动中,一汽-大众将把“爱心”继续传递。

在射击射箭馆前特别设立 “爱心捐款箱”,旨在将“中国新未来”公益行动深入进行。其在活动期间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贫困山区小学的体育设施建设。

  北京2008年奥运会提出了“绿色奥运、科技奥运、人文奥运”的核心理念,这与一汽-大众多年来倡导的企业精神志同道合。随着2004年正式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他们更是将这种奥运理念渗透到了企业的各个环节,并付诸行动。

  从穿梭于街头巷尾那些带有“携手一汽-大众·共助北京奥运”标记的汽车,到北京的水源地——千家店山脚下 “一汽-大众奥运公益林”;从汽车界首枚奥运胸针的诞生到传 “城”奥运梦想巡展活动的实施;从都灵冬奥会的精彩助力到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鼎力支持;从赞助北京2008年奥运会的官方电影和奥运经济(北京)论坛,到中国新未来行动和爱心福娃传递活动,再到一汽-大众奥运体验场的全国巡展……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在过去的近4年中,的确走出了一条不寻常的奥运之路。

  2007年3月27日,“一汽-大众奥运体验场”在北京天安门广场正式启动,这是一场全国性民众参与的大型奥运公益推广活动,在成功走过长春、上海、重庆三站后,将于除夕重返首都北京,与第25届龙潭庙会一同落户在龙潭公园。伴随北京2008年奥运会脚步的日益临近,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汽车合作伙伴的一汽-大众,正不断加快其奥运战略进展的步伐,希望通过自身坚持不懈的努力,不断推动公益事业和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向更多的人传递“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