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张梓琳成章子怡和刘翔混合体 美艳惊人奔跑迅速

  好友管她叫“鸵鸟”

  张梓琳出名之后,她的体形一度引起争议。

有人认为,张梓琳过于纤瘦,不符合中国人传统的审美观念,而是西方人眼中的美丽观念。《红楼梦选秀》策划人之一的谭飞也表示,这种又高又瘦的类型并不健康。

  拍摄时尚照片时,化妆师和张梓琳开玩笑,认为身形瘦削的她很像一只仙鹤。而此前,张梓琳已经因为瘦高且奔跑速度过人,被好友们戏称为“鸵鸟”。

  事实上,为了符合模特工作的标准,张梓琳不论工作多么繁忙,仍然坚持每周两至三次到健身房。饮食方面,她说自己属于那种不是特意控制饮食的人,“我知道削瘦不是很好,健康才是最好的。至于保持体型,最重要的是吃什么和什么时间吃。”

  不过让新任世界小姐遗憾的是,由于近一年来工作繁多,她去健身房的次数已经直线下降。

  在三亚获奖现场,张梓琳接受了父母和舅舅、舅妈的祝贺,还收到众多朋友发来的祝信。在接受《HELLO》杂志采访时,她透露这里面并没有来自男朋友的祝福,因为她还没有男友。问张梓琳对理想对象的要求?她的回答是:“善良、有事业心和家庭责任感。专题撰稿 本报驻京记者顾晨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