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华人媒体 > 龙行天下新闻

“龙行天下耀中华”活动内容

    搜狐体育讯 《龙行天下耀中华》活动,将从陆地上穿越非洲、亚洲、欧洲,起点为南非的开普敦,经博茨瓦纳、赞比亚、坦桑尼亚、肯尼亚、埃塞俄比亚、苏丹、埃及,希腊、马其顿、南斯拉夫、克罗地亚、斯罗文尼亚、意大利、瑞士、法国,比利时、荷兰、德国、波兰、白俄罗斯、俄罗斯、终点为中国北京。

  在活动中,整个车队将纵向穿越东非大裂谷,随尼罗河而下,抵达千年文明古都埃及,横渡地中海后车队经由西方文明的摇篮——雅典,欧洲文艺复兴的策源地—意大利,美丽的多瑙河流域、翻越阿尔卑斯山抵达欧洲文化的心脏——巴黎。经欧洲首都布鲁塞尔、郁金香王国—阿姆斯特丹,通过工业强国——德国,再经东欧平原抵达莫斯科。并穿越世界上第一大平原——西伯利亚平原,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幕前抵达目的地——北京!

  活动内容:

  活动具体执行内容是以“龙行天下贺奥运、民族和谐耀中华”为宗旨!因而活动将紧紧的围绕着主题而展开!在活动里我们计划了如下内容:

  一, 拜访中华人民共和国驻沿途国家大使馆及大使;

  二, 拜访沿途国家总统或政要,奥运冠军及优秀运动员并以各种友好形式及正面影响力的方式赠送奥运、相关礼品、纪念品!

  三, 拜访沿途国华侨华人组织,华侨领袖,知名华侨华人,台湾同胞,以此增进社团间的和谐及友谊;

  四, 宣传北京奥运:在所经国的停留期间进行庆贺奥运会在北京举行大签名、北京奥运场馆等相关图片展览,来达到宣传奥运的目的;

  五, 在所经国家和地区进行国产活动装备展示。

  六, 促进统一宣传:停留期间以图片及发放资料形式向沿途国家人民、华侨华人、台湾同胞宣传“一个中国”原则,“一国两制”原则解决中国统一问题的主张,“反分裂国家法”,发放相关资料!举行支持祖国统一,反对分裂万人大签名活动;

  七, 慈善捐助:在途径国进行一定的慈善捐助活动,捐助单位由大使馆或当地华侨组织推荐,以提升当地华人的社会地位;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