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回龙观举行手递手杯迎奥运乒球赛 200社区参赛

    搜狐体育讯 1月26日由《手递手专刊》主办,回龙观社区乒乓球协会协办的居民乒乓球比赛,在回龙观举行。来自30多个社区的居民代表200多人参加了这次活动。

  本次比赛设置男子团体单打比赛和女子单打比赛。男子团体由各个社区的5名居民组成团队。比赛从从上午9点开始,一直持续到下午4点,最终决出冠、亚、季军。

  获得冠军的选手表示,用这种运动的方式迎接新春佳节还是头一回,感觉非常新颖和兴奋。要把这个冠军奖带回家,和家人和小区里喜爱运动的邻居们一起分享。

  回龙观社区常驻人口超过30万人,众多的喜爱体育锻炼的居民经常组织各种类型的体育比赛。本次乒乓球比赛给了广大居民一个体验竞技,交流球技的好机会。在热烈的比赛气氛中,居民们通过参加体育运动的方式迎接中国奥运年的春节。

  通过比赛,当选手们相互拥抱,相互鼓励,相互紧握双手的时候,友谊在手递手,拼搏精神在手递手,信任和团结在手递手。

  《手递手专刊》领导表示,今年还将持续举办更多群众体育比赛,关注百姓的生活,让老百姓的生活更丰富。

(责任编辑:海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