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潘玮柏为休整延后新专辑 想去奥运会摆摊卖饮料

  此次在雪碧排行榜上,潘玮柏也收获不小,拿下了港台金曲奖、台湾地区最佳演绎男歌手奖和全国最优秀舞台演绎三个奖项。不过,在接受记者专访时,潘玮柏却意外透露想要调整休息一段时间,新专辑也要延后。

  屡获奖项的潘玮柏本该乘胜追击,加紧在今年推出新专辑。

但他却表示因为有了一些不一样的想法,他想好好休息一下,今年的专辑计划将延到年底,“大家要等一阵子”。他否认新专辑延后的原因是唱片市场不景气,但他也承认在反盗版观念还不是很健全的情况下,网络下载对于音乐市场来说是很大的威胁。至于是不是想放假偷懒,他立刻澄清道:“所谓休息只是指在出专辑上,大家还是可以看到我经常出席各个广告代言、颁奖典礼。”他还表明自己是个工作狂,“一个星期不工作就要发狂”。

  潘玮柏对今年的奥运会也相当关心,他曾参与了一个教学英语的奥运短片拍摄,“很多外国人都会在奥运会时来到中国,我要让更多的中国人说好英文,把中国的文化告诉他们。”而和刘翔等一起拍摄广告的潘玮柏对奥运比赛充满期待,他甚至表示,要到奥运会的赛场外去摆摊子卖饮料。茅中元孔玲媛
  

(责任编辑:老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