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城市 > 奥运城市沈阳

国际奥委会官员维尔布鲁根考察沈阳奥体中心

  沈阳的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筹办工作今天将迎来重要的“大考”。国际奥委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将现场考察沈阳奥体中心,并且全面了解沈阳赛区工作团队的筹办情况。这是国际奥委会对沈阳派出的最高规格的一次考察。

  

  记者从沈阳奥赛办了解到,维尔布鲁根是常驻北京的国际奥委会最高级别官员,北京奥运会的筹备工作自启动以来,所有的工作都是在他的监督下运行的。在过去的六年中,维尔布鲁根率领的协调委员会,与北京市、北京奥组委就筹办工作的诸多细节进行磋商。多次出现在中国媒体面前的维尔布鲁根在评价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时,从来都不吝惜赞美的词藻。维尔布鲁根多次公开表示,迄今为止,国际奥委会还没有发现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中存在什么严重问题,因此,每次新闻发布会上,媒体听到的都是他对北京奥运会的积极评价。

  为了做好本次接待工作,沈阳奥赛办计划提前启动北京奥运会期间使用的接待模式,以贵宾通道、贵宾礼仪等全面检验沈阳接待来自世界各地的贵宾的能力。(肖江)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