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2008年残奥会赞助商大会在京召开(图)

国际残奥委会主席菲利普•克雷文正在致辞
国际残奥委会主席菲利普•克雷文正在致辞

与会领导
与会领导

  奥运官网1月29日讯 今日,北京奥组委在京召开北京2008年残奥会赞助商大会。国际残奥委会主席菲利普•克雷文、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兼秘书长王伟出席大会开幕式并致辞。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理事长汤小泉出席大会开幕式。国际残奥委会、中国残奥委会、北京2008年残奥会合作伙伴、赞助商、独家供应商代表出席。

  在为期一天的会议中,国际残奥委会、中国残奥委会向与会赞助商代表介绍了残奥市场营销案列和中国残奥体育运动的发展,北京奥组委相关部门负责人向与会赞助商代表介绍了残奥会市场开发情况,并介绍了残奥会筹备工作在住宿、交通、注册、票务、机场抵离、观众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与会赞助商代表
与会赞助商代表

赞助商大会
赞助商大会

  目前,北京2008年残奥会的赞助企业有:

  北京2008年残奥会合作伙伴:源讯公司、大众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公司、中国银行、中国网络通信集团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阿迪达斯体育(中国)有限公司、强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国家电网公司、三星电子有限公司、麦当劳公司。

  北京2008年残奥会赞助商:美国联合包裹运送服务公司、海尔集团(公司)、安海斯-布希国际有限公司、搜狐有限公司、内蒙古伊利实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燕京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必和必拓公司、恒源祥(集团)有限公司、统一企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

  北京2008年残奥会独家供应商:广州大阳摩托车有限公司、奥康集团有限公司、广州立白企业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2008年残奥会供应商:德尔集团有限公司。(缪礼东)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