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游泳中心-水立方 > 新闻动态

水立方明日举行第一项测试 门票价格最低为30元

  ■跳水

  郭晶晶萨乌丁将现身

  与“好运北京”2008中国游泳公开赛不同,第16届国际泳联跳水世界杯赛可谓是“星光闪耀”,云集了几乎世界上的所有顶级高手。

其中包括中国的郭晶晶、吴敏霞、王峰、何冲,俄罗斯的萨乌丁和帕卡琳娜、加拿大选手德斯帕蒂以及澳大利亚和法国等国的众多高手。

  原家玮介绍说,截至目前,共有54个国家和地区的310名运动员218名教练员、官员以及42名国际裁判参加。比赛按照北京奥运会的设项标准,将设置男子单人、双人三米板;男子单人、双人十米台;女子单人、双人三米板;女子单人、双人十米台共8个项目。

  ■赛程

  全面向奥运看齐

  国际奥委会决定,北京2008年奥运会所有游泳项目的决赛将在北京时间上午10点进行。因此,作为奥运会的测试比赛,中国游泳公开赛在竞赛日程上也与奥运会“看齐”。

  原家玮说,游泳公开赛的所有决赛都是上午举行,而预赛则是在晚上举行。另外,除了男子1500米自由泳和女子800米自由泳直接决赛外,其他项目的比赛全部要先预赛,后进行决赛。

  ■门票

  低价票已经所剩无几

  据了解,中国游泳公开赛的门票已经开始发售,决赛的三档门票价格分别是120元、80元、50元,预赛的门票价格是100元、50元、30元。由于此次比赛是“水立方”的首次对公众开放,所以门票十分抢手,目前已经所剩无几。明天,比赛场外设立的售票厅只有极少门票出售。 (竞报记者崔鲸涛/文 王宁/制图)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