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铁路售票窗口开进奥运工地 将售2000多张火车票

   竞报讯(记者宛霞)昨天,农民工售票窗口正式在奥林匹克中心园区启用。24个奥运工地的工人将购买到2000多张火车票。

  为方便农民工在春节来临之际顺利买到车票、平安返乡,由北京市政府“2008”工程建设指挥部与北京铁路局合作、北京站具体承办的农民工售票窗口正式进驻奥运工地,农民工朋友免去奔波排队之苦,在工作地点就可以买到返乡的火车票。

  据了解,这个窗口将一直开设至2月1日,主要为参与奥运工程项目建设的农民工朋友办理返乡及回京返程车票。截至发稿为止,该窗口共为来自国家体育场、国家游泳中心、奥运村等24个奥运工程项目的农民工朋友办理返乡车票2200多张。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