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足球 > 2008中国女足动态

女足名将昨接受手术 老将奥运参赛前景蒙上阴影

  本报讯 丁元元 昨天上午,女足名将潘丽娜在北医三院接受了右侧膝盖半月板和十字韧带的手术。据悉,手术进行得较为顺利,潘丽娜本人也表现得很乐观,但是这名老将参加奥运会的前景却不明朗。

  手术在昨天上午9点开始,11点左右半麻醉的潘丽娜被推出手术室。

手术前,两位主治医生都怀疑她的前十字韧带断裂,手术进程也证明了这一判断,医生对她曾经在2003年世界杯前受伤的韧带进行了缝合,整个手术进行得比较成功。

  据了解,潘丽娜要到术后三四个月才能进行有球训练,上场比赛至少需要6个月左右的时间。对于奥运备战,这位第四次进行膝盖手术的老将不得不和时间赛跑。虽然近几日说话时语气轻松,但她自己也承认:“怎么会又开刀,实在是想不通。”几天前,她在博客上留下了一段颇带忧伤的感慨,说到这些她也有些无奈:“要说我特别乐观恐怕也不是,不然也不会写这些了……”

  在北医三院的日子里,潘丽娜曾经去看过和她同院的队友马晓旭,两名“伤员”相见也不是一番唏嘘。和前一次受伤一样,潘丽娜的母亲从上海赶往北京照顾受伤的女儿。不过,潘丽娜告诉记者,她目前也不清楚能否返回上海过年。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