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跳水 > 2008中国跳水动态

陕西进入后田亮时代 29人入围国家奥运集训队

  新华网西安1月30日电(记者段博)记者从陕西省体育局长会议上获悉,陕西省目前有包括武柳希、秦凯在内的29名运动员进入了备战奥运的国家集训队。

  陕西省体育局局长李明华介绍,陕西省备战奥运的这29名运动员分布在田径、射击、射箭、赛艇、跳水等10个项目上,除此之外,陕西还有7名教练员入选国家集训队。



  据了解,目前奥运备战进入冲刺阶段,很多项目参赛人选仍在选拔中。李明华要求,各项目中心要密切关注每个重点运动员在国家队训练比赛的动态,结合奥运会选拔程序,制订详细的科研和后勤保障方案,力争陕西省有更多运动员入围奥运会。

  前两届奥运会中,陕西培养的跳水运动员田亮曾连续两届夺冠,但是2007年3月,参加北京奥运无望的田亮宣布退役。

  据了解,2007年,陕西省跳水运动员秦凯、射击运动员武柳希等在世锦赛、世界杯赛等国际大赛共取得5个世界冠军,打破一项世界纪录。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